晴時多雲

HBL》廖勗淵致勝三分彈 高苑67比65逆轉南湖

2014/12/25 22:18
高苑靠著廖勗淵致勝三分彈,以67比65逆轉南湖。(記者黃志源攝)高苑靠著廖勗淵致勝三分彈,以67比65逆轉南湖。(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BL複賽今天(25日)上演「耶誕大戰」,首日賽程由南湖高中與高苑工商壓軸對決,南湖在主將曾柏諭的帶動下領先了大半場,但高苑在最後1分鐘靠廖勗淵的致勝三分球超前比數,最終67比65逆轉南湖。

廖勗淵攻下13分,還投進致勝三分球,成功救了高苑。(記者黃志源攝)廖勗淵攻下13分,還投進致勝三分球,成功救了高苑。(記者黃志源攝)

南湖與高苑進行「南北對決」,不過高苑在高雄主場優勢的加持下,挺住落後壓力擊退南湖,隊長張家禾攻下21分12籃板、高一小將田浩也進帳13分,投進致勝三分球的廖勗淵挹注13分,高苑拿下複賽首勝,明天將對決「衛冕軍」能仁,南湖則要對上南山。

南湖今天在有「南湖Kobe」之稱的曾柏諭25分率領下,三節打完以2分小幅領先,進入決勝節又以12比2攻勢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不料南湖進攻突然當機,最後1分鐘把勝利拱手讓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