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咖球員獻唱 一同歡慶耶誕

2014/12/25 17:19
柯瑞(Stephen Curry)獻唱起來顯得有點生澀,害羞模樣與場上大殺四方的表現有點差異。(圖擷取自YouTube)柯瑞(Stephen Curry)獻唱起來顯得有點生澀,害羞模樣與場上大殺四方的表現有點差異。(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耶誕夜沒有NBA比賽沒關係,NBA TV請來三位新生代大咖球員,一同錄製經典耶誕歌曲「Jingle Bells」。

厄文(Kyrie Irving)唱起歌來有模有樣,表現相當大方。(圖擷取自YouTube)厄文(Kyrie Irving)唱起歌來有模有樣,表現相當大方。(圖擷取自YouTube)

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是尷尬獻唱,但樂在其中。(圖擷取自YouTube)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是尷尬獻唱,但樂在其中。(圖擷取自YouTube)

三位大咖分別是騎士隊的Kyrie Irving、勇士隊Stephen Curry以及鵜鶘隊的Anthony Davis,今天他們不穿球衣,改穿主持人為他們三人準備的球隊配色耶誕服裝和傳統耶誕帽,用特別的方式唱耶誕歌曲,與觀眾一起迎接耶誕。

Kyrie Irving唱起特別版的耶誕歌曲來,似乎還有那麼點樣子,但其他兩人靦腆的唱歌表現,顯得有點生澀尷尬,與球場上精湛球技的展現差得多了。

三人皆是今年美國國家隊的成員之一,在球場上的表現也有目共睹,其中Stephen Curry和Anthony Davis更是目前年度MVP呼聲極高的兩位球員,但在他們在唱歌的領域的天份,喜好就見仁見智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