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三元是我的! 布雷德索撞翻隊友拼紀錄

2014/12/24 21:18
布雷德索拿下大三元,也幫助球隊拿下4連勝。(法新社)布雷德索拿下大三元,也幫助球隊拿下4連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賽場上有許多有趣的鏡頭,今天(24日)鳳凰城太陽隊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在比賽最後32秒時,為了搶到本場第10顆籃板球完成「大三元」的成績,不惜在搶籃板時將自己的隊友卓吉奇(Goran Dragic)撞翻,該場比賽太陽隊也以124比115擊敗對手達拉斯小牛隊。

三連勝的太陽隊遇上明星控衛朗度(Rajon Rondo)加盟的小牛隊,前天以3分之差輸給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小牛狀況不佳,在第二節就被太陽拉開差距,最後就以124比115輸給對手太陽隊,苦吞2連敗,排名也掉到西區第5名,朗度今天甚至還6犯離場。

早早拉開差距的太陽隊,接下來的目光就全部聚焦在控衛布雷德索的身上,在比賽時間剩下最後32秒的時候,布雷德索只差1顆籃板球就能完成「大三元」的成績,不過他的隊友卓吉奇好像不知道這件事。在對手維藍紐瓦(Charlie Villanueva)投三分球後仍盡全力的搶籃板,布雷德索怎麼可能放棄成就記錄的機會,於是他便硬生生地跳起來從隊友手中將這個籃板搶下,完成16分、11助攻、10籃板「大三元」的成績,不過卓吉奇卻被他撞得人仰馬翻,不過起身後卓吉奇馬上跑向布雷德索,雙方相擁而笑。

卓吉奇在賽後訪問時表示,他跟布雷德索說:「你欺負我!」更說他自己應該是全場唯一一個不知道隊友將要完成大三元的球員。布雷德索則希望這次的衝撞沒有使得卓吉奇受傷。

Eric Bledsoe steals the rebound from Goran Dragic to complete his triple-dou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