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戴資穎 羽球排名下週挺進世界前5

2014/12/23 12:09
合庫金董事長廖燦昌(左)今天一早趕在主管會議前,特別頒發5萬元獎金給合庫、台灣之光戴資穎。(記者盧冠誠攝)合庫金董事長廖燦昌(左)今天一早趕在主管會議前,特別頒發5萬元獎金給合庫、台灣之光戴資穎。(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合庫培育的羽球國手、台灣之光戴資穎勇奪世界羽球聯盟杜拜區世界超級系列賽女子單打冠軍,合庫金(5880)全體同仁非常興奮,董事長廖燦昌今天一早趕在主管會議前,特別頒發5萬元獎金慶賀。

合庫培育的羽球國手、台灣之光戴資穎勇奪世界羽球聯盟杜拜區世界超級系列賽女子單打冠軍,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第一時間發布賀電。(記者盧冠誠翻攝)合庫培育的羽球國手、台灣之光戴資穎勇奪世界羽球聯盟杜拜區世界超級系列賽女子單打冠軍,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第一時間發布賀電。(記者盧冠誠翻攝)

 戴資穎目前世界排名第9,拿到此次冠軍後,下週排名將躍升至第5,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也在第一時間發布賀電。

 廖燦昌表示,戴資穎前天在杜拜接連擊敗印度、南韓選手,拿到冠軍、為國爭光,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她比賽時身穿合庫球衣,合庫全體同仁都感到非常榮耀。

 合庫力挺台灣體育不遺餘力,旗下共有棒球、桌球、羽球三支球隊,每年投注經費逾億元,戴資穎現在也是合庫天母員訓中心行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