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慧燈中學籃球隊 成軍三年終摘冠

2014/12/22 14:40
私立慧燈中學國中部籃球隊,受KANO激勵,從失敗中汲取經驗,參加今年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聯賽,摘下宜蘭區國中組冠軍。(記者江志雄攝)私立慧燈中學國中部籃球隊,受KANO激勵,從失敗中汲取經驗,參加今年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聯賽,摘下宜蘭區國中組冠軍。(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國中部3年前成立籃球隊,成軍初期屢戰屢敗,球員受到電影KANO激勵,從失敗中汲取經驗,進而脫胎換骨,最近在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聯賽,摘下宜蘭區國中組冠軍,將代表宜蘭進軍北區複賽。

慧燈校長吳松溪今天授旗給籃球隊,鼓勵球員繼續整軍備戰,在全國賽事中為校爭光;慧燈籃球隊屬社團型球隊,球員正常上課,利用每天晚間6到7點集訓,校方要求他們打好球,也必須兼顧功課,如果課業成績退步,得暫時退出,達到一定水準再重新加入。

這支球隊3年前首度參加全國中等學校籃球聯賽宜蘭區比賽,4場預賽全輸,提前打道回校,今年以5勝1負成績,從10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