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火力爆發 富邦攻頂失敗

2014/12/21 22:24
金酒戴維斯空中拉桿,避開陳孝榮與陶斯包夾後上籃。(記者林正堃攝)金酒戴維斯空中拉桿,避開陳孝榮與陶斯包夾後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面對墊底的金門酒廠,力圖爭取並列領先的富邦勇士全場卻打得辛苦,金酒全場火力全開,富邦也不甘示弱,兩隊都創下破百高分,金酒以102:101險勝,也粉碎勇士的攻頂夢。

勇士蘇翊傑擺脫金酒邱繼緯防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勇士蘇翊傑擺脫金酒邱繼緯防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勇士陶斯伸出第三隻手,從金酒戴維斯身後將球拍掉。(記者林正堃攝)勇士陶斯伸出第三隻手,從金酒戴維斯身後將球拍掉。(記者林正堃攝)

金酒洋將B.戴維斯狂砍45分、11籃板,和勇士隊陶斯的43分、14籃板相互輝映,也是SBL史上第二次單場兩人得分破40,不過上次SBL第四季曾文鼎和桑德斯的飆分秀是經延長賽才發生。

陶斯在最後關頭甚至連砍兩記三分球,讓金酒嚇出一身冷汗。B.戴維斯賽後說:「那兩球,我只想跟他說『天啊,你怎麼投的進?』」

勇士輸球後,戰績7勝4敗,無法追上今天贏球的台啤,反落後璞園0.5場勝差,退到第3名,也終止6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