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陳琥投打精采發揮 榖保擊敗桃農奪冠

2014/12/21 21:22
黑豹旗冠軍戰由穀保家商出戰桃園農工,穀保家商陳琥在九局上擊出超前分,幫助球隊獲得勝利。(記者陳志曲攝)黑豹旗冠軍戰由穀保家商出戰桃園農工,穀保家商陳琥在九局上擊出超前分,幫助球隊獲得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由穀保家商最後以4比2擊敗連續2年都打進冠軍賽的桃園農工,穀保家商洗刷上一屆只得到第三名的遺憾,順利拿下冠軍。

黑豹旗冠軍戰由穀保家商出戰桃園農工,最後由穀保家商拿下勝利,球員衝到場上潑水歡呼。(記者陳志曲攝)黑豹旗冠軍戰由穀保家商出戰桃園農工,最後由穀保家商拿下勝利,球員衝到場上潑水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今日的冠軍戰由現就讀文化大學一年級的黑豹旗代言人林子崴開球,他在上屆比賽時,還曾代表母校穀保迎戰桃農,可惜吞敗,今天上場開球由桃農捕手接球,讓他感到很新鮮。

桃園農工連兩年「銀」恨

這場比賽前半段雙方互有攻勢,不過都沒能順利得分。穀保在三局上率先取得1比0的領先,不過桃農馬上在下個半局,靠著安打先將比數追平,再從穀保第二任投手萬昭清手上擊出安打反超,取得2比1的領先優勢。

六局上,穀保馬上靠著蔡明修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接下來雙方就維持2比2的平手局面,八局上穀保,首棒打者蔡旻修擊出本場比賽第4支安打站上二壘壘包,不過在跑者將他推進上三壘時,原本裁判判安全上壘,不過後來因為腳離開壘包被改判出局,隨後壘上跑者盜上二壘時也被觸殺出局,該局穀保並沒有成功拿分。

直到九局上半,穀保靠著陣中第四棒,投打二刀流的陳琥,在一二壘有跑者時打下球隊最重要的超前分,這也是他這屆黑豹旗的第11分打點,該局穀保拿下2分。最後穀保在九局下順勢派出陳琥上場後援,他用乾淨俐落的三上三下完美守護住穀保的勝利,也讓穀保拿下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的冠軍。

輸球的桃園農工,則是連續兩年闖進冠軍賽,今年再度抱憾拿下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