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最後一擊又失靈 沃錫:讓其他人投吧!

2014/12/20 16:18
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手感欠佳,但球隊最後一擊仍交到他手上,可惜這記約17呎遠的跳投沒能破網、為球隊換來勝利,賽後前湖人球員沃錫(James Worthy)說:「Kobe應該把機會讓給隊友。」(法新社)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手感欠佳,但球隊最後一擊仍交到他手上,可惜這記約17呎遠的跳投沒能破網、為球隊換來勝利,賽後前湖人球員沃錫(James Worthy)說:「Kobe應該把機會讓給隊友。」(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手感欠佳,但球隊最後一擊仍交到他手上,可惜這記約17呎遠的跳投沒能破網、為球隊換來勝利,賽後前湖人球員沃錫(James Worthy)說:「Kobe應該把機會讓給隊友。」

布萊恩本戰15投僅中3,攻下9分,但有8籃板和8助攻,比賽最後讀秒階段,他運球單打、做假動作,在時間終了前出手,奈何球彈框而出,湖人1分飲恨雷霆,這位生涯得分才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的球星,再次和獲勝英雄擦身而過。

沃錫在賽後評論指出,大家都想布萊恩能投進那球,只是他沒做到,或許他該把機會讓給其他隊友嘗試。

美媒問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為何不考慮讓第4節表現出色的林書豪執行最後一擊,他回應:「Kobe生涯得分3萬2000多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