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1分飲恨 林書豪:我也想執行最後一擊

2014/12/20 16:12
湖人今天103:104、1分之差小輸雷霆,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最後一擊失手讓球隊輸得可惜,台裔好手林書豪也想試試當英雄的感覺卻苦無機會。(法新社)湖人今天103:104、1分之差小輸雷霆,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最後一擊失手讓球隊輸得可惜,台裔好手林書豪也想試試當英雄的感覺卻苦無機會。(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103:104、1分之差小輸雷霆,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最後一擊失手讓球隊輸得可惜,台裔好手林書豪也想試試當英雄的感覺卻苦無機會。

林書豪決勝節帶動隊友反擊,不但自己積極搶分,也助攻隊友得分,助隊打出勝利希望,而湖人與雷霆該節數次互換領先,最後還有充足時間執行最後一擊,布萊恩的17呎跳投卻彈框而出。

以布萊恩的資歷,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自然毫不考慮就讓他負責最後一擊,而不是給其他球員機會,林書豪賽後笑了笑,表示:「Kobe那擊其實感覺還蠻有機會的,當然我有時也想嘗試且喜歡投進致勝一擊的感覺,但我了解球隊考量,Kobe可是『致勝球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