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普發威狂射 湖人半場仍落後2分

2014/12/20 12:59
湖人普萊斯今日手感發燙,半場繳出14分,其中包括4顆3分彈(AFP)
湖人普萊斯今日手感發燙,半場繳出14分,其中包括4顆3分彈(AF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在休息3天後,今日在主場對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雷霆大將維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歸隊,湖人原先靠著普萊斯(Ronnie Price)發燙手感,一度將比分領先至11分,不過雷霆也非省油的燈,維斯布魯克轟出21分,反將比數超前,半場打完湖人以50比52,2分落後。

此役是Kobe生涯得分超越喬丹後第一次回到主場比賽,對戰兩大名將歸隊後處於連勝狀態的雷霆隊,不過杜蘭特昨日又不慎紐傷導致今日不能上場。湖人在經過3天休息之後看來狀況不錯,不僅進攻順暢,普萊斯更是扮演奇兵,靠著發燙的手感,射出4顆3分砲,半場就拿下14分,替補上場的林書豪也小有貢獻,繳出4分4籃板。

湖人靠著普萊斯發燙手感,一度將比分領先至11分之多,不過雷霆在第二節後半後也展開反擊,伊巴卡(Serge Ibaka)在籃下賞出多次火鍋,阻擋湖人攻勢,維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轟出21分,在半場結束之前將比分超前,湖人以50比52暫時落後。

湖人半場暫時由普萊斯得分最高,繳出14分,其中包括4顆3分彈,次高則是戴維斯(Ed Davis)的8分5籃板,Kobe今日則是反常扮演起控球後衛,繳出4分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