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心打線大翻修 教士迎重砲阿普頓

2014/12/20 10:44
阿普頓是當今球界最有威力的重砲之一,將會為教士隊帶來不少火力支援。(法新社)阿普頓是當今球界最有威力的重砲之一,將會為教士隊帶來不少火力支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士冬季大採買!繼收購坎普(Matt Kemp)、麥爾斯(Wil Myers)等重砲後,教士今再從勇士隊挖角2屆明星賽的重砲阿普頓(Justin Upton),若無意外,教士明年的中心打線,將全是此冬收購來的!

坎普與阿普頓組成中心打線,是明年教士的大亮點。(法新社)坎普與阿普頓組成中心打線,是明年教士的大亮點。(法新社)

ESPN報導,教士隊用4名小聯盟球員,向勇士隊換來阿普頓及1名小聯盟投手。幾天前,教士才交易來道奇看板球星坎普(Matt Kemp)、光芒新人王麥爾斯(Wil Myers),還有運動家明星補手諾里斯(Derek Norris),顯示新任教士新總經理普雷勒(A.J. Preller)的企圖心。

阿普頓去年球季敲出29轟、102分打點,是棒球界最有威力的打者之一,明年球季將與25轟、89分打點的坎普、2013年美聯新人王麥爾斯組成中心打線,屆時將洗刷全壘打倒數第3名的醜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