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富邦馬拉松是否續辦 引關注

2014/12/19 21:10
富邦金控總經理許婉美今說,還沒跟北市府討論是否續辦馬拉松。(記者廖千瑩攝)富邦金控總經理許婉美今說,還沒跟北市府討論是否續辦馬拉松。(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北富邦馬拉松週日將開跑,競賽組共有4.2萬人參與;不過台北富邦馬拉松合約今年是最後一年,此次開跑是否也是最後一次?富邦金控總經理許婉美說,因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上任,還沒有接觸討論是否續辦,但要看北市府的方案再評估是否續辦馬拉松。

ING安泰人壽併入富邦金前,從2004年開始贊助台北馬拉松,ING安泰人壽於2008年加入富邦金,換成由富邦金掛名贊助,不過富邦金接手贊助後,一度傳出爭議;由於台北馬拉松今年合約期限將屆滿,是否續辦引發高度關注。

許婉美今天出席馬拉松賽前記者會時表示,是否續辦要看台北市政府的方案,等他們提出再評估,現在關於台北馬拉松也有很多不同說法,包括評選、競標等,且富邦對於運動賽事贊助,本來就不限於馬拉松。

許婉美也說,由於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有正式上任,目前也沒有任何接觸跟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