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第10隊KT巫師加入 例行賽增至144場

2014/12/19 18:52
韓國職棒第10隊KT巫師在明年賽季加入一軍,韓職每隊的例行賽場次增至144場。(圖擷取自KT巫師官網)韓國職棒第10隊KT巫師在明年賽季加入一軍,韓職每隊的例行賽場次增至144場。(圖擷取自KT巫師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職棒於明年球季將會加入第10支球團「KT巫師」,而球團在日前舉辦了新人入團記者會,總教練曹凡鉉在會中表示,由於KT巫師是新球隊,希望能打出有霸氣且能感動球迷的一季。而韓職在KT巫師加入後,每隊的例行賽場次將會增至144場,對戰組合更是高達45種。

KT巫師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成軍,母企業為電信公司「韓國通信」(Korea Telecom),不過由於韓職擔心新球隊倘若直接加入一軍,實力會與舊球隊差距過大,因此規定新球隊必須先在二軍進行一年的賽季磨練之後,才能加入一軍,所以今年依規定,KT巫師只能參加二軍比賽,要等到明年球季才能加入一軍的賽程。

於二軍賽事磨練了一年之後,KT巫師在明年球季正式加入韓國職棒,球團對於球隊首個一軍賽季極為重視,在開季前就舉行了新人入團記者會,讓球迷能夠更認識球員們,總教練曹凡鉉強調,「作為歷史性的第10支球團,給球迷們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未來會盡可能與球迷近距離互動,此外,球隊內的年輕球員們,也很需要球迷的關心與支持。」

至於韓國職棒會在明年的3月28日開始新球季的比賽,KT巫師的主場首戰為3月31日,而KT巫師的主場為水原球場,此球場曾是現代獨角獸的主場,KT巫師期望在新球季打出成績,與水原市建立地緣關係,培養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