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裝癌索簽名 陽岱鋼夫妻受騙2年

2014/12/19 07:50
陽岱鋼昨替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球,提到有民眾假冒癌症病患索取簽名,他表示:「不要拿重病開玩笑!」(記者王藝菘攝)陽岱鋼昨替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球,提到有民眾假冒癌症病患索取簽名,他表示:「不要拿重病開玩笑!」(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人氣的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積極投入公益,日前卻發現有民眾假冒癌症病患索取簽名,讓他大喊失望、直言:「不要拿重病開玩笑!」

《中國時報》報導,陽岱鋼妻子謝宛容昨天(18日)在臉書PO文:「定期關注的癌症病患,原來兩年來只是不斷欺騙真心,索騙簽名。」得知有球迷竟長期濫用夫妻倆愛心、坦言:「一瞬間對自己好失望、好灰心。」

報導指出,陽岱鋼昨日替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球時,特別提到此事、表示:「如果真有需要幫忙的朋友,我很樂意幫忙,但千萬不要拿重病來開玩笑。」

據了解,回台後行程依舊滿檔的陽岱鋼,昨天參加完最後一場公開活動後,將赴美國加州進行自主訓練,2週後再飛回沖繩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