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自認表現差 老大信心喊話:繼續投籃!

2014/12/18 15:31
林書豪(左)對於自己近日的表現感到失望,而湖人隊中老大布萊恩(右)則為他打氣,要林保持信心。(法新社)林書豪(左)對於自己近日的表現感到失望,而湖人隊中老大布萊恩(右)則為他打氣,要林保持信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最近結束三場客場之旅,台裔好手林書豪被降為替補後,表現並不如預期,不但個人數據下滑,球隊戰績也慘不忍睹。

據《三立新聞》報導,林書豪對自己的表現相當失望,但他說:「我遺憾的不是努力付出,而是場上表現,我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林書豪僅在最近對戰衛冕軍馬刺隊得分達雙位數,但投籃命中率掉到剩28.6%,比先發20場的命中率還要低上許多。

談到林書豪時,教頭史考特說:「我不知道,林就是一直表現有好有壞,有幾晚就是會如此。」可見教練對於林書豪不穩定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而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也給予林書豪信心,對林喊話:「繼續投籃!情況會好的,還是必須相信自己。」

而湖人將在後天於主場對上後場體能勁爆的雷霆,屆時林書豪的表現將面臨到極大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