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倪仔合作破局 雙方各說各話

2014/12/17 23:30
對於月薪越開越低的說法,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最終開出的合約,一定優於羅嘉仁的42萬。(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對於月薪越開越低的說法,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最終開出的合約,一定優於羅嘉仁的42萬。(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倪福德歷經三個月的議約期,雙方因為合約「喬不攏」,倪福德加盟兄弟確定破局,倪福德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兄弟球團態度搖擺,且價碼越開越低,才會導致破局,但兄弟表示,球團無法接受走完複數年合約後,倪福德要成為自由球員的要求,才無法達成共識,雙方各說各話。

倪福德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經紀公司與倪福德對這次和兄弟球團協商未成,感到非常遺憾,其中提到,真正導致我們婉拒簽約的原因,是因為球團對合約內容飄忽不定,而且開出的合約版本反覆搖擺,甚至同樣條件下的月薪越開越低,在有限的商議時間內,這樣的合約協商方式實在難以讓我們說服自己簽字。

兄弟:無法接受走完複數年約後,倪仔要成為自由球員

領隊李文彬表示,原本兄弟提出1年合約,經過討論後,談到希望可以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他強調,最終開出的合約,月薪一定高於羅嘉仁的42萬,但不超過45萬。

兄弟球團稍早也發表聲明表示,球團展現誠意提出符合倪福德的薪資條件,甚至提供優於近期羅嘉仁的新合約,不過球團無法接受倪福德經紀人進一步提出「複數年合約及合約到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要求,才會導致雙方無法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