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瑪擺烏龍 錯把豪小子當甜瓜

2014/12/16 11:25
美國知名連鎖超市沃爾瑪竟然將林書豪的絨毛娃娃當成紐約尼克看板球星安東尼來販售,讓人啼笑皆非。(圖取自推特)美國知名連鎖超市沃爾瑪竟然將林書豪的絨毛娃娃當成紐約尼克看板球星安東尼來販售,讓人啼笑皆非。(圖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書豪、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傻傻分不清楚?美國知名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竟然將林書豪的絨毛娃娃當成紐約尼克看板球星安東尼來販售,讓人啼笑皆非。

安東尼娃娃的廬山真面目。(圖取自推特)安東尼娃娃的廬山真面目。(圖取自推特)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從默默無名的板凳球員,突然在一場比賽中技驚四座,成為當時紐約尼克的救世主,掀起「林來瘋」(Linsanity)熱潮,一夕爆紅。

沃爾瑪網站上最近推出一款「NBA紐約尼克隊安東尼14吋絨毛娃娃」,價格為13.88美元(約新台幣430元),但仔細一看照片裡的公仔卻是身穿尼克隊17號球衣的林書豪,雖然沃爾瑪公司後來已把該商品下架,但該網頁截圖已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