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決勝節「誤」事 達欣82比88不敵勇士

2014/12/13 19:33
小四在關鍵時刻的進球,幫助球隊鞏固勝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小四在關鍵時刻的進球,幫助球隊鞏固勝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今天(13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展開第4周的賽事,第二場比賽由台北達欣隊隊上富邦勇士隊,達欣領先大半場比賽,卻在最後一節因為失誤將勝利拱手讓人,終場達欣就以82比88輸給對手。

這兩支球隊最近近況都很不錯,今天開節雙方進攻節奏明快,富邦靠著張羽霖與張容軒攻下7分與5分,第一節就拿下21分。達欣則是多達7人有得分紀錄,第一節比對手多拿一分。第二節達欣佩爾禁區逞威,送出2記麻辣鍋,半場就送出4次阻攻,不過同時也發生了3次的防礙中籃,讓對手免費得到6分。

第三節富邦一度靠著吳岱豪的一次禁區投籃將比數追到49比49平手,不過達欣還是靠著更優異的防守,將比分在第三節結束時拉開到4分差。

決勝節「QOO」鄭人維與佩爾在籃下發生衝突,鄭人維拿到一次技術犯規,佩爾則是拿到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接下來達欣靠著富邦張容軒連續的失誤一度將比數拉開,迫使富邦叫出暫停,而這個暫停也發生作用。富邦射手張羽霖連續射進2記三分將比分追到只剩下1分差,達欣在這之後不斷發生失誤,導致分數被富邦超前後就完全沒有反擊能力,富邦控衛「小四」蘇翊傑也在關鍵時刻多次貢獻重要的進球,終場達欣就以82比88輸給對手,也終止自己的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