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滬江、治平外卡賽出線 普門意外提前落馬

2014/11/28 21:03
治平石羽琪(中)與普門楊莉宣(右)、楊晏婷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治平石羽琪(中)與普門楊莉宣(右)、楊晏婷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中籃球聯賽(HBL)女子組今天外卡賽最後晉級的2個名額已經出爐,分別是由滬江和治平取得資格,也讓連續9年奪得8強的對手普門高中在本屆賽事中,意外提前落馬。

治平鄭羽真閃過普門羅培甄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治平鄭羽真閃過普門羅培甄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女子組賽事是6隊外卡賽事的最後一天,金甄女中上午先以57比44的成績擊敗基隆商工後,取得下午與滬江高中一戰的資格,然而下午的一戰中,金甄在第一節稍稍領先1分的優勢,在剩下幾節中硬是被滬江反超壓制,兩隊分差還一度達到10分;比賽結束時,兩隊比分為48比40,由滬江勝出,取得外卡賽中的其中一張門票。

另外一場賽事,HBL女子組8強常客普門高中在與安樂高中的比賽中獲勝後,今天下午與治平高中陷入拉鋸戰,雙方攻守旗鼓相當,半場休息時,治平33分小贏普門4分,不過普門在第3節結束時把比分拉平,雙方52比52進入最後的決勝,最後治平與普門再度拉開比分,以73比67的分數奪下最後的最後一個外卡賽晉級資格,讓治平的選手在中場時不禁歡呼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