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發飆 場邊怒譙豪小子:給我閃邊去

2014/11/28 17:15
布萊恩怒譙林書豪,給我閃邊去。(圖擷取自「jlinnation 17」YouTube)布萊恩怒譙林書豪,給我閃邊去。(圖擷取自「jlinnation 17」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昨出戰丹佛金塊,意外在終場前15.1秒發生火爆插曲,被對方追平的湖人隊喊了暫停,正當球員們圍在一起討論戰術時,「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突然打斷林書豪說話,疑似爆氣地對豪小子怒瞧「x的給我閃到一邊去!」(get the fxxk out the way),讓一旁的隊友嚇傻了眼。

布萊恩幹譙完後,一旁的隊友都傻了眼。(翻攝自「jlinnation 17」YouTube)布萊恩幹譙完後,一旁的隊友都傻了眼。(翻攝自「jlinnation 17」YouTube)

根據美國媒體「Realty Today」等網站今日報導,當時被追平的湖人隊喊暫停,準備在倒數15.1秒部署最後一擊,就在林書豪向布萊恩提供一些意見時,他老大不知怎地,不耐地向林書豪疑似講了:「給我閃邊去,3分球不用擔心,我來。」

然而,該場比賽湖人隊還是以6分之差落敗,布萊恩賽後無奈地說,感到很挫折,原本有機會打敗西區好球隊,還是讓機會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