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又飆三分球 勇士拆穿魔術

2014/11/27 14:24
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三分線投8中6,又飆28分高分,率隊贏得勝利。(圖自法新社)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三分線投8中6,又飆28分高分,率隊贏得勝利。(圖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一場攻下40分的勇士隊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率隊作客奧蘭多迎戰魔術隊,柯瑞維持上一場的好手感,半場個人攻下25分,勇士隊在下半場持續擴大領先,終場以111:96打敗魔術,在客場取勝。

勇士隊柯瑞第一節就砍下14分,全場出手13次命中9球,三分線投8中6,出賽時間僅23分鐘拿下28分、5籃板、8助攻,如此好表現也帶動隊友攻勢,全隊7人得分上雙,勇士隊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表示:「柯瑞總是想把每一球都投進籃框,那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期待著他投籃,而且他漂亮的投籃節奏跟姿勢,是我從沒見過的。」

魔術隊雖然有6個人得分上雙,但是命中率欠佳,守不住勇士的進攻火力,魔術隊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11分、13籃板,哈里斯(Tobias Harris)16分、10籃板,兩人雙十表現在魔術隊中較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