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IBA寄出禁賽令 日本隊不得參與國際賽事

2014/11/27 12:07
國際籃球聯合協會(FIBA)26日宣布,因日本籃球協會無法如期合併國內NBL和BJL兩個聯盟,決定對日本處以無限期停賽的處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國際籃球聯合協會(FIBA)26日宣布,因日本籃球協會無法如期合併國內NBL和BJL兩個聯盟,決定對日本處以無限期停賽的處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籃球聯合協會(FIBA)26日宣布,因日本籃球協會無法如期合併國內NBL和BJL兩個聯賽,決定對日本處以停賽處分,不管是男女籃國家隊,都不能參予國際賽事,但禁賽期限還未確定,這也代表日本隊恐怕無法出戰2015年男籃亞錦賽和2016里約奧運預賽。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國內兩大頂級聯賽NBL(National Basketball League)和BJL(Basketball Japan League)因多頭並存,曾遭FIBA警告,這是不被允許的行為,要求將其合併並進行改革,10月份發出最後通牒,但日本還是未能有效處理,所以國際籃協決定予以禁賽處分。

不過FIBA並未表示這項禁令何時將解除,2015年男籃亞錦賽和2016里約奧運預賽,可能無法看到日本隊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