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宜中逆轉險勝高苑 提前晉級12強

2014/11/26 20:52
宜蘭高中的陳品安貢獻18分,幫助球隊順利晉級複賽。(記者林正堃攝)宜蘭高中的陳品安貢獻18分,幫助球隊順利晉級複賽。(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宜蘭高中對上高苑工商的比賽,宜蘭逆轉一度落後達12分的劣勢,成功取得勝利,終場以71比68擊敗高苑,成為B組第2組出線晉級的球隊。

這場比賽上半場雙方帶著1分的差距進入下半場,高苑工商在此時發起猛烈的攻勢,將比數拉開至12分差,不過宜中陳品安在此時出來拯救球隊,雖然身上有著腰傷,他還是貢獻全隊最高的18分,張廷諺在關鍵時刻貢獻重要罰球,幫助球隊成功逆轉比賽。

高苑工商張家禾拿下22分,是全場得分最高的球員,替補朱力勳禁區貢獻10顆籃板,2投2中拿下6分。宜蘭高中除了陳品安的18分外,張廷諺與李子麒也分別拿下雙位數的分數,他們分別拿到17與10分。

B組另外一場比賽,能仁家商以94比42大勝對手花蓮體中,成功晉級複賽,面對下個階段的比賽,尋求三連霸的能仁家商教練林育正表示,將會好好研究所有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