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后綜延長賽驚險擊敗南湖 奪下預賽首勝

2014/11/25 21:27
后綜高中蘇文儒這場比賽攻下17分,外帶10籃板。(記者林正堃攝)后綜高中蘇文儒這場比賽攻下17分,外帶10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5日)HBL高中籃球聯賽進行第二天賽程,由上屆拿下第五名的南湖高中出戰后綜高中,這場比賽南湖帶著雙位數領先結束上半場,但下半場得分卻開始當機,雖然南湖在第四節終了前硬是把比賽逼入延長賽,但最後后綜高中仍以85比80擊敗南湖高中,后綜高中順利開胡,而南湖高中則是吞下二連敗。

這場比賽一開始南湖高中就展開得分火力,簡廷兆在上半場就砍進了3顆3分球,幫助南湖在上半場結束取得40比30,10分之差的領先。

不過下半場開始後,南湖卻陷入大低潮,投籃找不到準心,第三節開節2分多鐘都還沒有得分,后綜則是打出一波小高潮,把比分拉近,並且在第三節結束前的2分鐘把比數超前,后綜在第三節結束後反倒以53比51領先南湖。

第四節開始後,雖然南湖靠著后綜的失誤再超前比分,但隨後后綜就把比數超前,在比賽終了前,南湖中鋒高仕杰投進關鍵的2分球,硬是把比賽逼近延長賽,后綜在延長賽再度要到領先地位,最後南湖發動犯規戰術,后綜罰球沒進,南湖卻沒有搶到籃板球,終場后綜就以85比80擊敗南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