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躲棉被偷哭! 陽岱鋼正向思考、運動紓壓

2014/11/19 13:29
陽岱鋼說,除了盡量正向思考,也會藉由散步、划船等運動紓解壓力。(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說,除了盡量正向思考,也會藉由散步、划船等運動紓解壓力。(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忍耐別人不看好的眼光、偷偷躲在棉被裡哭,這些都是旅日球星陽岱鋼成名前承受的高壓與辛酸,他透過運動化解壓力,也希望鼓勵青少年建立這種好習慣。

日本火腿隊看板球星陽岱鋼,今天藉著董氏基金會的記者會前進校園,現身台北市東門國小分享抗壓經驗談。(記者郭羿婕攝)日本火腿隊看板球星陽岱鋼,今天藉著董氏基金會的記者會前進校園,現身台北市東門國小分享抗壓經驗談。(記者郭羿婕攝)

陽岱鋼說,除了盡量正向思考,他也會藉由散步、划船等運動紓解壓力,因此他呼籲小朋友要多運動。(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說,除了盡量正向思考,他也會藉由散步、划船等運動紓解壓力,因此他呼籲小朋友要多運動。(記者郭羿婕攝)

日本火腿隊看板球星陽岱鋼,今天藉著董氏基金會的記者會前進校園,現身台北市東門國小分享抗壓經驗談。

在陽岱鋼闖出一片天之前,其實忍受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包括不被看好赴日發展,這些冷言冷語都化為他奮鬥的動力。

陽岱鋼說,除了盡量正向思考,他也會藉由散步、划船等運動紓解壓力,因此他呼籲小朋友要多運動,還親自帶領東門國小學童接力賽跑、慢跑操場一圈,學生們為了爭睹偶像丰采,擠成一團差點失控,也可見陽岱鋼的超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