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金手套三連霸 超越郭泰源

2014/11/06 14:58
陽岱鋼成功奪得金手套,完成三連霸的霸業。(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陽岱鋼成功奪得金手套,完成三連霸的霸業。(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厲害!日本職棒(NPB)稍早公布本季金手套獎的得獎名單,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以所有太平洋聯盟外野手最多票之姿,成功奪下金手套三連霸,正式超越郭泰源的2座金手套。

在洋聯外野的金手套票選,日本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拿下181張票,居所有外野手之冠,緊追在後的則是歐力士隊的糸井嘉男,他也因此達成六連霸的成就。至於最後一位得主,則是首度獲選的柳田悠岐。

陽岱鋼在2012、2013與2014年的球季,均奪得金手套,超越過去郭泰源以投手身分在1991、1992年所拿下的兩座金手套。

日本職棒金手套得主

太平洋聯盟

投手:金子千尋(歐力士)

捕手:伊藤光(歐力士)

一壘:T-岡田(歐力士

二壘:藤田一也(樂天)

三壘:松田宣浩(軟銀)

遊撃:今宮健太(軟銀)

外野手:陽岱鋼(火腿)、糸井嘉男(歐力士)、柳田悠岐(軟銀)

中央聯盟

投手:前田健太(廣島)

捕手:阿部慎之助(讀賣)

一壘:森野將彥(中日)

二壘:菊池涼介(廣島)

三壘:村田修一(讀賣)

遊撃:鳥谷敬(阪神)

外野:丸佳浩 (廣島)大島洋平(中日)大和(阪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