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藤公康正式接任軟銀監督 郭泰源功成身退

2014/11/01 15:23
51歲的前名投工藤公康正式接任軟銀監督,圖為他在福岡巨蛋和球迷合照。(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51歲的前名投工藤公康正式接任軟銀監督,圖為他在福岡巨蛋和球迷合照。(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軟銀拿下「日本一」總冠軍後,生涯累計224勝的前名投工藤公康今天正式接任監督,投手教練有請曾培育「神之子」田中將大的佐藤義則,而原本擔任軟銀一軍投手教練的郭泰源則功成身退。

早在10月中旬,由工藤公康接任軟銀監督的消息已傳出,但當時仍在進行日職季後賽。而今軟銀已確定拿到隊史第6冠,今天也正式公布由工藤公康接任,且與他簽下複數年合約。

在秋山幸二辭任監督後,郭泰源也宣布共進退,而工藤公康的教練團也將重新洗牌,目前已確定投手教練找來前樂天投手教練佐藤義則,鈴木康友則擔任內野守備跑壘教練。

除了教練團異動,軟銀也展現拓展霸業的決心,已開出4年4億日幣(約台幣1.1億)延攬松坂大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