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穆雷入選ATP年終總決賽

2014/10/31 15:19
穆雷7度入圍年終總決賽。(法新社)穆雷7度入圍年終總決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昨晚在巴黎大師賽第3輪中,以兩個6比3擊敗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後,確定入選ATP年終總決賽,實現連續7年入圍年終總決賽的壯舉。

每年的ATP年終總決賽,都會選出當年度表現最好的世界前8名球員角逐這年終冠軍,今年到目前為止確認入選的球員有「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日前宣布退賽)與「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剩下還有4個名額,將由「亞洲一哥」錦織圭、今年美網冠軍西里奇(Marin Cilic)、伯蒂奇(Tomas Berdych)、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Milos Raonic)與西班牙好手費雷爾(David Ferrer)共同角逐。

穆雷在巴黎大師賽的下一輪將對上球王喬科維奇,而第2種子費德爾昨晚也以兩個6比4擊敗資格賽選手普伊(Lucas Pouille),順利晉級8強,繼續朝挑戰喬科維奇,爭搶年終球王寶座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