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田賽》100公尺楊俊瀚、徐詠潔稱王封后

2014/10/30 15:19
100公尺徐詠潔(右二)封后。(記者卓佳萍攝)100公尺徐詠潔(右二)封后。(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竹報導〕103年全國田徑錦標賽在新竹市田徑場點燃戰火,亞運國手幾乎全員到齊,100公尺最速男與風速女王今天出爐,分別由楊俊瀚、徐詠潔稱王封后。

「花體飛毛腿」楊俊瀚(右)封王。(記者卓佳萍攝)「花體飛毛腿」楊俊瀚(右)封王。(記者卓佳萍攝)

100公尺決賽選手一字排開,17歲的楊俊瀚最為幼齒,終點線技壓眾前輩,包括全運會冠軍劉元凱,他跑出10秒62摘金,賽後他表示,能拿到金牌感覺很意外,第一次在成人等級賽事有好成績。

同樣也是仁川亞運國手的徐詠潔,則跑12秒20封后,徐詠潔表示,這一趟跑得沒有壓力,她很滿意自己的成績,快樂地跑步,享受與對手同場較勁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