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睽違29年再爭冠 父子檔要見證皇家勝利

2014/10/30 09:12
這對皇家父子檔睽違29年,又一起到球場來見證世界大賽。(擷取自大聯盟官網)這對皇家父子檔睽違29年,又一起到球場來見證世界大賽。(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皇家上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已是1985年的事,大聯盟官網就採訪到一位爸爸,他在29年前帶著才2個月大的兒子見證皇家勝利,現在他又重返現場,想見證第二冠。

「上次帶他來是1985年的事,現在已是2014年,而這次,我們還是要拿下冠軍。」這位老爸搭著已經29歲的兒子肩膀笑說,只是父子檔二度造訪球場,間隔居然這麼久,期盼能像當年見證一勝,今年再看一次。

其實今年場邊溫馨故事不少,像在第一場來看球的熱血孕婦史黛芬妮,因為肚子中的女兒急著報到,她只好從球場改到產房去看比賽,在昨天第六戰,她就帶著小艾莉到現場,終於可以如願看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