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要「最年輕」紀錄 王則鈞、陳子豪想靠實力

2014/10/25 22:05
陳子豪創下最年輕出賽、擊出全壘打、盜壘成功等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子豪創下最年輕出賽、擊出全壘打、盜壘成功等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小將王則鈞及陳子豪,2人在18歲時就加盟中華職棒,也創造了許多「最年輕」的紀錄,但是2人都希望,未來的紀錄是由實力留下來的,而不是上場就能創下的紀錄。

王則鈞創最年輕拿下先發勝的紀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王則鈞創最年輕拿下先發勝的紀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陳子豪及王則鈞都在去年季中的高中生被當時的兄弟象選進,陳子豪創下最年輕出賽、擊出全壘打、盜壘成功的紀錄,而王則鈞則是最年輕拿下先發勝的紀錄。

據《udn》報導,王則鈞針對這些紀錄表示,他自己比較想靠實力創下紀錄,而不是只要上場就能創下的紀錄,陳子豪也表示,聽說有些學弟比他強,這些紀錄應該很快就會被改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