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世界盃台灣內戰 莊智淵擊敗陳建安

2014/10/25 22:46
莊智淵今日在桌球世界盃擊敗陳建安,挺進8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莊智淵今日在桌球世界盃擊敗陳建安,挺進8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子桌球世界盃於德國開打,今(25)日在16強戰中上演台灣內戰,桌球一哥莊智淵對上首度打世界盃的陳建安,雖然陳建安一度追到2比2平手,但莊智淵仍以4比2(11-8、11-3、2-11、9-11、11-8、12-10)擊敗陳建安挺進8強,將面對日本好手水谷隼。

面對莊智淵,陳建安仍展現韌性,不過最終仍不敵老大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面對莊智淵,陳建安仍展現韌性,不過最終仍不敵老大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莊智淵目前世界排名第5,因此不需要打分組賽,而首次參加世界盃的陳建安,則是一路從分組賽打上來,結果在16強戰面對老大哥莊智淵,前2盤莊智淵強勢拿下,不過陳建安也展現頑強鬥志,連拿2盤將比數追至2比2平手,最後2盤雙方戰況激烈,不過莊智淵仍以11比8、12比10拿下,並取得勝利。

接下來8強戰,莊智淵將面對日本桌球一哥水谷隼,仁川亞運時莊智淵就曾對上水谷隼,當時莊智淵以1比3落敗,這次世界盃再度遭遇,莊智淵將力拚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