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開幕 施放2400顆氣球向雷虎小組致敬

2014/10/25 17:44
全民運施放2400個紅、藍、白色氣球,向因墜機意外而取消在全民運衝場表演的空軍雷虎小組致敬。(記者余雪蘭攝)全民運施放2400個紅、藍、白色氣球,向因墜機意外而取消在全民運衝場表演的空軍雷虎小組致敬。(記者余雪蘭攝)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103年全民運動會,今天下午在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辦開幕典禮,全國逾萬名的選手隊職員、裁判、眷屬齊聚,開幕典禮一開始,先施放2400個紅、藍、白色氣球,向因墜機意外而取消在全民運衝場表演的空軍雷虎小組致敬。

全民運開幕典禮中,千人管樂迎賓樂舞,讓全國民眾感受嘉義市管樂之都的魅力。(記者余雪蘭攝)全民運開幕典禮中,千人管樂迎賓樂舞,讓全國民眾感受嘉義市管樂之都的魅力。(記者余雪蘭攝)

開幕典禮於下午5時起於嘉義市立體育場登場,嘉義市4所高中職同學組成的2400人活力啦啦隊在四週看台表演,展現熱情與活力,現場聯合21個社區、高中、及國民中小學的千人管樂迎賓樂,也讓全國民眾感受嘉義市管樂之都的魅力。

包括副總統吳敦義、監察院長張博雅、教育部長吳思華等貴賓稍晚都會出席全民運開幕晚會。本屆全民運共有26項比賽,已從24日起陸續展開,將進行到29日,今天登場的女子健力賽傳出全民運的「第一破」,由雅典奧運舉重銅牌國手陳葦綾在第一級比賽中破大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