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拔河室內賽 台中市奪雙金

2014/10/25 15:57
全民運拔河室內賽女子組540公斤級由台北市代表隊奪冠。(記者余雪蘭攝)全民運拔河室內賽女子組540公斤級由台北市代表隊奪冠。(記者余雪蘭攝)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2014年全民運動會今起在嘉義市登場,其中拔河比賽室內賽今天上午完賽,台中市奪下女子組500公斤及男子組600公斤雙冠軍,女子組540公斤則由台北市奪冠。

高雄市選手黃珮珊(右1)在與桃園縣爭奪第3、4名時,手掌因重複磨擦、拉扯而受傷,但仍負傷參賽,精神可佳。(記者余雪蘭攝)高雄市選手黃珮珊(右1)在與桃園縣爭奪第3、4名時,手掌因重複磨擦、拉扯而受傷,但仍負傷參賽,精神可佳。(記者余雪蘭攝)

全民運拔河賽室內賽從昨天就展開,今天上午進行決賽,女子組540公斤級,只有有5隊參賽,比賽結果由景美高中學生及畢業校友所組成的台北市代表隊贏得冠軍,該隊多次拿到世界金牌,這次比賽奪金也在預料中,另台中市拿到亞軍,季軍為桃園縣,殿軍南投縣。

女子組500公斤級有7隊參賽,結果由台中市奪冠,南投,桃園,與高雄市分別排居第2、3、4名。過程中,高雄市選手黃珮珊在與桃園縣爭奪第3、4名時,手掌因重複磨擦、拉扯而受傷,比賽暫時中斷,黃員經現場醫護包紮處理後堅持繼續參賽,雖然最後高雄不敵桃園,但選手的精神可佳,黃珮珊賽後由救護車送往嘉基醫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