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福德將加盟中信兄弟?下週談合約

2014/10/25 10:22
倪福德回鍋中職,雙方下週開始將洽談加盟合約。(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倪福德回鍋中職,雙方下週開始將洽談加盟合約。(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總冠軍戰1勝4敗輸給Lamigo桃猿,痛失總冠軍,領隊李文彬昨日表示,將開始陸續與總教練謝長亨以及教練團開檢討會,也準備與倪福德開始談加盟合約。

中信兄弟在上半季表現低迷,19勝1和40敗,勝率0.322;但下半季開始重新振作,31勝3和26敗,勝率0.544,順利封王。李文彬認為,球員在下半季的表現應給予肯定,但在下半季最後2週全隊在拚總冠軍賽門票,每一場比賽壓力都很大,球員們身心俱疲,造成總冠軍戰不如Lamigo桃猿一樣有時間調整,雙方在總冠軍戰表現才會有所落差,這些都是應該要檢討的範圍。

「土地公」倪福德在9月18日正式申請回歸中職,過去曾效力中信鯨的他,因中信鯨多次爆發假球案於2008年季後解散,他在特別選秀中被兄弟選走,但後來他決定赴美加入老虎隊;依中職規定,若他返台打中職,原選秀球隊有3個月議約權。李文彬說,如今總冠軍賽落幕了,下週將開始著手與倪福德洽談加盟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