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女網年終賽 丹麥甜心晉4強 小威跟著哈勒普出線

2014/10/24 22:25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在WTA闖進4強,將與小威廉絲爭奪決賽資格。(法新社)「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在WTA闖進4強,將與小威廉絲爭奪決賽資格。(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加坡WTA女網年終賽,單打4強名單底定,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將對上波蘭名將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則強碰美國衛冕者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兩組勝者才能爭后;至於2連敗的俄國第2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雖已開胡,相較得失盤數仍遭淘汰。

羅馬尼亞哈勒普晉級4強,將與波蘭名將拉旺絲卡對決。(路透)羅馬尼亞哈勒普晉級4強,將與波蘭名將拉旺絲卡對決。(路透)

 預賽白組,近況甚佳的沃茲妮雅琪乘勝追擊,6:2 、6:3輕取捷克「左手劍」科維妥娃(Petra Kvitova),戰績3連勝穩居首席。只不過,背水一戰的莎娃次盤浪費3個賽末點,花了3盤才挾7:5、6:7(4:7)、6:2扳倒拉旺絲卡,使得3人戰績同為1勝2負,拉旺絲卡仍踩過莎娃、科維妥娃而出線。

 預賽紅組,2連勝的哈勒普遭遇頑抗,6:7(7:9) 、6:3、3:6不敵塞爾維亞前世界球后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導致3人同樣2勝1負,相較得失盤數後,哈勒普仍和手下敗將小威攜手突圍;至於伊凡則與3連敗的加拿大美少女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無緣準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