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挑戰賽 桃猿再送應援白T

2014/10/24 16:09
桃猿隊SUPERⅡ榮耀白T。(圖為Lamigo桃猿提供)桃猿隊SUPERⅡ榮耀白T。(圖為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在總冠軍賽贈送內野全區球迷應援T,成功締造應援藍海和紅海的氣勢,10月31日起與羅德的台日挑戰賽也將比照辦理,這回內野全區要送榮耀白T,和羅德互尬。

今年中職總冠軍桃猿主辦的「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10月31日至11月2日將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受邀來台獻技,與主場桃猿進行3連戰,羅德官方應援團也要來PK全猿主場。

猿隊今天除了公布售票資訊,也宣布11月1日、2日兩天,內野全區球迷進場憑票贈超級2霸T恤「SUPERⅡ榮耀白」,再將內野營造成榮耀應援海,延續棒球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