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球后下週換人 朴仁妃可望重登世界第一

2014/10/23 11:53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雖然目前排名女子高爾夫世界第一的美國名將路易絲,和排第2的南韓朴仁妃都沒參加今天在中國三亞舉行的藍灣LPGA高球賽,但是下週一公布的最新排名,朴仁妃將超越路易絲,重登世界球后寶座。

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積分採計2年週期內的比賽成績,以滾動式統計,本週結果會取代104週之前的當週成績,這讓朴仁妃得以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

目前朴仁妃的平均積分11.0382分,只落後路易絲0.0062分,但朴仁妃在2012年這週的比賽,到下週一就不再採計,場次少1場,分母減少,平均積分就能超越路易絲,兩人排名互換,這將終結路易絲自6月2 日起連續21週球后紀錄。當時她從朴仁妃手中奪走球后地位,朴仁妃的連續球后週數紀錄停在59週。

目前排第3的紐西蘭韓裔小將高寶璟,今天登場參賽,但是即使她能贏得冠軍,在下週一的最新排名也無法超越朴仁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