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富樫勇樹遭小牛裁掉 一場比賽都沒打

2014/10/22 22:01
小牛隊宣布裁掉日本控衛富樫勇樹,之後他將於小牛隊的發展聯盟,德克薩斯傳奇隊繼續力拼日本人的NBA夢,圖為富樫勇樹日前來台參加瓊斯盃的畫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小牛隊宣布裁掉日本控衛富樫勇樹,之後他將於小牛隊的發展聯盟,德克薩斯傳奇隊繼續力拼日本人的NBA夢,圖為富樫勇樹日前來台參加瓊斯盃的畫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達拉斯小牛隊今天(22日)宣布裁掉16日才剛剛簽下的富樫勇樹(Yuki Togashi),原因是後場人滿為患,甚至讓富樫勇樹連4號控球後衛的位置都保不住。

雖然富樫勇樹才在日前與達拉斯小牛隊簽下合約,只是接下來的3場熱身賽,他都沒有得到任何的上場機會。小牛隊更在今天宣布,將他連同6呎8吋的葛瑞芬(Eric Griffin)一起裁掉。接下來富樫勇樹可能會與葛瑞芬在小牛隊的發展聯盟,德克薩斯傳奇隊繼續力拼NBA夢。

身高只有5呎6吋(約167公分)的富樫勇樹,在夏季聯賽與黃蜂的對決中,展現超高效率,上場11分鐘就拿下12分,這樣優異的表現也讓小牛隊決定和他簽下合約,不過由於目前小牛隊陣中1號位置的球員實在太過擁擠,共有尼爾森(Jameer Nelson)、艾利斯(Monta Ellis)、費爾頓(Raymond Felton)、哈里斯(Devin Harris),4名在NBA有著豐富資歷的控球後衛,因此小牛決定裁掉富樫勇樹,讓他在發展聯盟繼續磨練。

富樫勇樹167cm Yuki Togashi Mavs Summer League Highligh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