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五子登科 老婆順利產下天秤寶寶

2014/10/22 16:47
喬帥的妻子於昨晚順利生下一個健康男寶寶。(圖片擷取自tennistuesday網站)喬帥的妻子於昨晚順利生下一個健康男寶寶。(圖片擷取自tennistuesday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壇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成為「五子登科」一員,他於7月迎娶高中青梅竹馬女友里絲蒂琪(Jelena Ristic),昨晚就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到來,一個天秤座男寶寶!

喬科維奇的妻子昨晚在父母和老公陪伴下,於法國尼斯(Nice)生下男寶寶,她的公公、婆婆也非常開心,在自己位於塞爾維亞開的餐廳慶祝,迎接孫子到來。

喬帥和里絲蒂琪愛情長跑了8年,終於在今年把美嬌娘娶回家,球王趕進度超快,昨天就迎接他和妻子的第一個小孩,今年又重登網壇世界第1寶座,真可謂「家庭、事業兩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