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傷連休3場 林書豪預告今重披戰袍

2014/10/22 06:17
對太陽開賽前4個多小時,林書豪PO上防護員幫自己包紮的照片,預告自己將重回戰場。(擷取自林書豪臉書)對太陽開賽前4個多小時,林書豪PO上防護員幫自己包紮的照片,預告自己將重回戰場。(擷取自林書豪臉書)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安納罕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天開拔至洛城東南方的安納罕本田中心強碰熱身賽戰績3勝1敗的鳳凰城太陽隊,因傷連休3場的林書豪預告,自己將傷癒復出。

賽前4個多小時,林書豪便迫不及待地PO出一張防護員幫忙包紮自己左右腳踝的照片,一旁並附註說:「腳踝終於感覺好多了,很興奮今晚要重回球場!」

目前湖人後場奈許及菜鳥控衛克拉克森皆有傷在身,僅存31歲的老將普萊斯健康無虞,如果林書豪今順利出賽,將很有機會先發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