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職棒冠軍戰新莊開戰 50名警力現場警戒

2014/10/21 19:50
新莊警方派出多名警力進場巡邏,以防意外發生。(記者曾健銘攝)新莊警方派出多名警力進場巡邏,以防意外發生。(記者曾健銘攝)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三戰今日移師到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為目睹中信兄弟象、Lamigo桃猿兩隊球員同場較勁,現場湧入超過1萬3千名球迷進場看球,新莊警方嚴陣以待,特別動員數十名警力於球場周邊戒備,以防任何突發狀況發生。

新莊警方於球場路口進行蒐證。(記者曾健銘攝)新莊警方於球場路口進行蒐證。(記者曾健銘攝)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分局長溫枝發表示,中華職棒冠軍賽一向是熱門賽事,新莊球場這場賽事更是雙北市唯一一場,爆滿球迷進場替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吶喊,為了守護廣大球迷的人身安全,新莊分局特別出動50名警力於場內、場外駐點,實施慎防黃牛、機車防竊以及維護交通順暢等任務,賽後也會派出警車護送球員巴士順利離開,讓每個球迷都能開心進球,平安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