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守備頻失誤 半場結束Lamigo桃猿7:1領先

2014/10/21 22:14
Lamigo桃猿藍寅倫在此役3打數3安打,為球隊攻下2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Lamigo桃猿藍寅倫在此役3打數3安打,為球隊攻下2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賽第3戰,今日移師新北市新莊球場舉行,由中信兄弟擔任主場,對決已取得2勝的Lamigo桃猿,半場結束Lamigo桃猿7:1,暫以6分領先。

比賽進行至五局上半時,球場燈柱突然故障,導致比賽一度中斷。(圖擷自緯來體育台)比賽進行至五局上半時,球場燈柱突然故障,導致比賽一度中斷。(圖擷自緯來體育台)

本場比賽由中信兄弟洋投桑契斯,對決Lamigo林柏佑,此外,由於張正偉近況不佳,中信兄弟此役推出新人陳子豪擔任開路先鋒,希望能發揮帶攻勢的效果,而張正偉將會視戰況上場代打。

二局上半,Lamigo陳俊秀靠著守備失誤上壘,接著由藍寅倫擊出中間方向安打,Lamigo取得1:0領先,隨後,余德龍補上1支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此時,中信兄弟守備接連失誤,讓Lamigo打者接連攻佔1、3壘,隨後,林志平再擊出安打,送回黃浩然,二局上半結束,Lamigo創造大局,取得3:0領先。

三局上半,藍寅倫擊出投手前方強襲球,中信兄弟投手桑契斯伸出手,欲將球接近手套裡,未料竟然將球碰到1、2壘之間,反而形成安打,並送回2壘上的陳俊秀,緊接著,下棒打者余德龍接力擊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也將桑契斯打下場,由江忠城接替投球,三局上半結束,Lamigo5:0領先。

三局下半,中信兄弟首名打者張志豪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向Lamigo桃猿要回1分,三局下半結束,Lamigo5:1領先中信兄弟。

五局上半,Lamigo桃猿隊在2出局後,藍寅倫一壘安打,將二壘跑者郭嚴文推進至三壘,余德龍、黃浩然接連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五局上半結束,Lamigo以7:1領先中信兄弟。

而本場比賽緊張之餘,也發生了小插曲,比賽進行至五局上半時,位於本壘後方的燈柱突然故障,導致比賽暫停,場邊球迷在暫停期間,拿出手機並打開閃光燈,在啦啦隊員帶領之下,全場球迷合唱五月天的「憨人」,場面彷彿演唱會,也為高張力的比賽减緩了肅殺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