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總決賽》前球后對決 莎娃今戰丹麥甜心

2014/10/21 17:13
莎拉波娃今晚將對決「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法新社)莎拉波娃今晚將對決「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TA(職業女網協會)年終總決賽今年移師新加坡開打,紅組4強率先於昨晚捉對廝殺,奪冠大熱門的美國名將小威(Serena Williams)旗開得勝,用2個6比4力退塞爾維亞前世界球后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而今天白組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也將對決「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兩位前世界球后的較量想必是非常吸睛。

「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從2009年賽季到今天,已經連續6個賽季拿到了年終前10的排名。(路透)「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從2009年賽季到今天,已經連續6個賽季拿到了年終前10的排名。(路透)

WTA報導,賽會第2種子莎拉波娃在硬地上與丹麥甜心的對戰紀錄為3勝3負,雙方在今年只有過1次交手,瓦芝妮雅琪在美網成功取勝,今晚將是兩人首次在室内硬地的對決。而在總決賽8位女單球員的總交戰紀錄,小威以50勝4負佔據著絕對優勢;莎拉波娃對陣其他7人的總戰績則為40勝27負,排名第2。

丹麥甜心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儘管有些球員佔據世界前10排名的時間要更長,但連續排名年終TOP10時間最長的紀錄還是由瓦芝妮雅琪保持的,她從2009年賽季到今天,已經連續6個賽季拿到了年終前10的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