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賽雙打8強抽籤 謝彭首戰西班牙勁敵

2014/10/21 13:5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職業女網總會)年終總決賽移師新加坡,今年女雙擴增至8強的抽籤分組出爐,志在衛冕的謝淑薇、彭帥本週三首戰登場,對上西班牙老冤家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納瓦蘿(Suarez Navarro),預料有番硬仗。

 本屆女雙與單打8強不同,採單敗淘汰制,角逐命名為「娜拉提諾娃(Martina Navratilova)」的年終女雙金盃。這也是已宣告拆夥的謝彭配,生涯最後合作,這對榮膺第2種子的前球后搭檔排下籤表;另組由俄國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絲尼娜(Elena Vesnina)對決俄國庫德里亞夫特賽娃(Alla Kudryavtseva)、澳洲羅迪奧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

 上籤表部份,義大利頭號種子艾拉妮(Sara Errani)、文祺(Roberta Vinci)首戰捷克佩絲克(Kveta Peschke)、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 ;辛巴威布萊克(Cara Black)、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則強碰美國柯普瓊絲(Raquel Kops-Jones)、史皮爾絲 (Abigail Spea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