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賽明移師新莊 信義區也有戶外直播

2014/10/20 19:08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的「台灣大賽」,明晚在新莊球場開打。(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中信兄弟、Lamigo桃猿的「台灣大賽」,明晚在新莊球場開打。(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兄弟、Lamigo桃猿的「台灣大賽」前兩場賽事讓FOX體育台收視開紅盤,明起3連戰移師新莊、台中洲際球場(第5場如有需要才進行),改由緯來體育台直播,兄弟球團也準備好戶外轉播,號召球迷一起來加油。

猿隊、兄弟首度在總冠軍賽強碰,明晚在新莊球場開打的第3戰門票已經銷售一空,為了讓更多球迷投入賽事,兄弟球團將開闢第二現場,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戶外電視牆,實況轉播冠軍賽接下來每場比賽,不分主、客場都播。

兄弟今年球季例行賽就在每週五、六、日安排電視牆戶外轉播,冠軍系列賽比照辦理,讓無法親自到場的球迷一起幫黃衫軍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