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將開打 葛萊美年度歌曲被禁

2014/10/20 15:28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將由舊金山巨人對上堪薩斯皇家,巨人球迷為了挺自家球隊,禁播葛萊美年度歌曲《貴族》(Royals,即為皇家)。(歐新社)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將由舊金山巨人對上堪薩斯皇家,巨人球迷為了挺自家球隊,禁播葛萊美年度歌曲《貴族》(Royals,即為皇家)。(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本週三開打,將由舊金山巨人對上堪薩斯皇家,兩隊球迷陷入狂熱,尤其是睽違29年後,再次打入世界大賽的皇家球迷,主場平均票價已被喊到1563.71美元(約4萬7000台幣),另一邊的巨人球迷也不甘示弱,為了挺自家球隊,竟然禁止播放葛萊美年度歌曲《貴族》(Royals,即為皇家)。

《貴族》由紐西蘭歌手蘿兒(Lorde)演唱,曾奪得告示牌9周冠軍單曲,今年1月風光奪下葛萊美年度歌曲。(路透)《貴族》由紐西蘭歌手蘿兒(Lorde)演唱,曾奪得告示牌9周冠軍單曲,今年1月風光奪下葛萊美年度歌曲。(路透)

《貴族》由紐西蘭歌手蘿兒(Lorde)演唱,曾奪得告示牌9周冠軍單曲,今年1月風光奪下葛萊美年度歌曲,但舊金山球迷可不買帳,當地兩家電台老闆跳出來,決定禁止播放這首歌曲,直到世界大賽結束。

其中一家電台透露,其實這個行動是受到聽眾的刺激,一位聽眾聽到電台播放這首歌,決定寫信到電台,希望他們能支持當地球隊,因此電台決定順從民意,禁播《貴族》,拒絕用歌曲幫皇家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