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賺拳擊手!72分鐘31億入袋

2014/10/19 09:48
全球最賺拳擊手梅威瑟。(圖片擷取自梅威瑟臉書)全球最賺拳擊手梅威瑟。(圖片擷取自梅威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股神」巴菲特都甘拜下風!美國職業拳擊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堪稱全球最賺運動員,3場賽事就賺進2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元),被外界封為「金錢梅威瑟」(Floyd 「Money」 Mayweather)。

富比世雜誌統計,拳擊手梅威瑟光是在與阿爾瓦雷斯(Alvarez)、麥達納(Maidana)對決的2場賽事,只花72分鐘就賺進1.05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今年9月1場及明年2場賽事也預估將讓他賺進2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元)。梅威瑟「撈功」一流,連「股神」巴菲特也佩服,巴菲特日前拜訪梅威瑟,還大讚梅威瑟的工作比他的還要困難多了。

梅威瑟今年37歲,已締造連續47場不敗神話,他的比賽票價也隨之水漲船高,他與麥達納比賽的近台區門票每張至少要3200美元(約新台幣9萬600元),梅威瑟甚至在個人臉書放上床邊堆滿美金的照片「炫富」,成就在運動員中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