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盼夏維耶踢東亞盃足球 臉書發起1人100元活動

2014/10/10 22:55
球迷希望夏維耶代表台灣出賽,在臉書發起1人100元的活動,首日就有超過50位球迷響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球迷希望夏維耶代表台灣出賽,在臉書發起1人100元的活動,首日就有超過50位球迷響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法混血球星夏維耶(Xavier Chen,中文名陳昌源),曾表態有意代表台灣參加東亞盃足球預賽,不過夏維耶要求每踢1場1000歐元(約3.8萬台幣),足協因此尚無法確定,而有熱心球迷為了看夏維耶披台灣戰袍,在臉書發起1人100元的活動,目前已有超過50人參加,希望支援部分資金。

夏維耶曾在2011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資格賽,當時攻進1球,幫助台灣以3比2擊敗馬來西亞,該役吸引超過萬名球迷到場,這次夏維耶期望能與台灣足協達成共識,在東亞盃資格賽能重披台灣戰袍。

不過夏維耶提出的出賽條件為每場1000歐元,這點讓足協至今仍在考慮是否讓夏維耶參加東亞盃資格賽,但有球迷為了看到夏維耶出賽,透過臉書的《球迷看台I Sports Deck》發動一人100元徵招夏維耶,首日就有超過50位球迷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