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7比6逆轉勝老虎 陳偉殷無關勝敗

2014/10/04 04:06
楊恩今日代打時,在滿壘時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是金鶯致勝功臣。(法新社)楊恩今日代打時,在滿壘時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是金鶯致勝功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聯分區賽今(4)日凌晨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巴爾的摩金鶯與底特律老虎的系列賽第二場比賽,而今天金鶯派出陳偉殷先發,面對老虎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雖然陳偉殷表現不佳,單局被打2支全壘打失掉5分提早退場,但是金鶯在比賽後半段苦追,靠著楊恩(Delmon Young)在滿壘時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以7比6逆轉戰局,陳偉殷無關勝敗,金鶯在系列賽中取得2:0的領先。

陳偉殷今天只投了3.2局,就被打出7支安打,失掉5分皆為自責分,無關勝敗。(法新社)陳偉殷今天只投了3.2局,就被打出7支安打,失掉5分皆為自責分,無關勝敗。(法新社)

索瑞亞上場放火,在滿壘時被楊恩打出二壘安打,吞下敗戰。(法新社)索瑞亞上場放火,在滿壘時被楊恩打出二壘安打,吞下敗戰。(法新社)

金鶯的攻勢在三局下半率先展開,史庫波(Jonathan Schoopp)敲出中外野方向的滾地安打後,下一棒的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打出中右外野方向的平飛全壘打,讓金鶯先馳得點,取得2分的領先。

但是老虎隊在四局上半展開反攻,連續5支安打,包括馬丁尼茲(J.D. Martinez)、凱斯塔蘭諾斯(Nick Castellanos)的BACK-TO-BACK的全壘打,一口氣打下5分,也把陳偉殷打退場,逼使金鶯提早換上高斯曼(Kevin Gausman)中繼。

而金鶯一路苦追,在四局下半靠著哈迪 (J.J. Hardy)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此時在八局上老虎又再添一分,變成6比3領先3分,老虎也在八局下換上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中繼,不料這個調度卻成為了整場比賽的關鍵。

張伯倫對瓊斯(Adam Jones)投出觸身球後,又接連被克魯茲 (Nelson Cruz)、皮爾斯(Steve Pearce)打出安打,讓金鶯追回1分,此時老虎決定換上索瑞亞(Joakim Soria)中繼,不料他卻先保送了哈迪形成滿壘,再被代打楊恩(Delmon Young)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金鶯在8局連下4分,反而逆轉以7比6領先,最終九局上半老虎隊也無建樹,最終金鶯就以7比6拿下系列賽第2勝。

陳偉殷今天只投了3.2局,就被打出7支安打,失掉5分皆為自責分,無關勝敗。勝利投手是八局上來中繼的布拉克(Brad Brach ),布里頓(Zach Britton)收下了救援成功,敗戰投手則是中繼上場放火的索瑞亞(Joakim Sor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